塑胶原料 > 产品分类 > 塑胶原料

耳机线材料

耳机线材料

2023-01-29

品  名:  耳机线材料
单  价:  电议/面议
最小起订: 25KG 
供货总量: 10000000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联 系 人: 王先生
公司电话: 0769-87190386/13662834186
即时通讯: qq:249911599. 微信:ydsujiao
公司保障:公司已经在百度做了实名认证
买家保障:亿鼎公司已经开通买保服务,当前保证金金额为:5000元。
可15天包换,支持7天退货。

TPE(TPR)原材料第一品牌亿鼎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热塑性弹性体(TPE、TPR、TPV、TPU、TPEE、SBS、SEBS)聚合物的高科技企业。

  移动设备的兴起,在街上在地铁公交车上,随处可见用户在使用手机,ipad,笔记本上网等等。那么,一款好的手机肯定需要佩戴一副好的耳机,耳机也是手机的上的重要组成配件,因此对原材料的性能要求和环保要求也是有些高的,如耳机西安的原料,都有特定的要求。接下来,热塑性材料生产厂家和大家介绍TPE耳机线料的好处。

  一、TPE料加工性能优异,具有调配处各种颜色,市场上最常见的是白色或是浅灰色,也可配黑色,无毒,无味,材料具有良好的韧性,流动性优良。

  二、TPE制成的耳机线手感爽滑。通过调配TPE的配方,可以提升线材的耐老化性,抗黄变UV性能,延长产品使用寿命。

  三、TPE原料安全无毒,对人体皮肤不会造成刺激,不含有毒塑化剂,取代PVC线材的最佳选择。

  四、TPE耳机线性能稳定,在安全环保性能上起到很大作用。

 我们为大家供应TPE耳机线料,低烟燃烧无滴落,包含以上所述的优点,而且耐脏不沾灰尘,加工性能优秀,与国内多家耳机线企业成为长期合作伙伴。


:0.00元/
立即购买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